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渔薪镇开展创文“四清四整”专项行动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渔薪镇开展创文“四清四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7:30 来源:渔薪发布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工作部署,9月11日,渔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镇区主干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清四整”专项行动。

当天,参与人员带着垃圾钳、铁锹、镰刀等工具到各自责任段面开展活动,大家清理公路沿线垃圾杂草,清除暴露垃圾、建筑垃圾,确保垃圾无积存、无砖头瓦块和固体废物堆积、无卫生死角,清除主干道杂草,确保地面干净整洁;清理公益广告,对户外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顿,特别对宣传内容陈旧过时的,文字、画面设计不规范的,制作安装简陋、存在安全隐患的,画面残破、污损、缺失严重的,有碍镇容镇貌的广告进行清理整治

清理路边杂草

清理垃圾、固体废弃物

清理破损广告牌、横幅

“四清四整”专项行动是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渔薪镇将主动对标对表,按照任务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路段包保、村庄清洁日、义务劳动为载体,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渔薪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