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渔薪镇: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共同缔造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2-12-27 20:00来源:天门组工

连日来,渔薪镇深入学习贯彻国家优化防控新十条措施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组织镇全体党员干部、25个村(社区)“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渔薪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上门走访特殊困难群众,了解衣食住行医等方面困难,发放“健康爱心包”等防疫物资,切实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解决防疫实际困难。


专题研究部署

渔薪镇党委高度重视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镇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和镇疫情防控工作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细化8类12项实施措施,组建10个“1+2+1”责任落实专班,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确保工作成效。


同“薪”协力落实

“陈婆婆,身体怎么样啊,我们来看您啦。这是解热镇痛药,这是一次性医用口罩,吃药前先看药品使用说明书,这个病毒不可怕,您按照健康宣传折页多喝水,勤通风,加强营养,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这是渔薪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的一幕。“社区联合下沉单位党员干部、基层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走访城镇低保对象和特困人群,上门了解健康状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帮助解决用药困难,提供代买代办等服务,免费发放‘健康爱心包’,里面有布洛芬、口罩、药品使用说明书、健康宣传折页等,我们还准备了对联大礼包和爱心挂面等生活物资。”渔薪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



    下一步,渔薪镇将深化党建引领,凝聚“敲门”合力,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小手拉大手”共同缔造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