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今年停车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8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渔薪镇渔薪社区居民倪晶引导从郑州回老家过年的亲戚,将车停在镇区临时停车场。倪晶把停车场位置拍下来,发给春节期间准备返乡的其他亲友:“春节期间不用为停车发愁了!”

“你好!你前不久反映的镇区停车难问题,我们努力寻找解决方案,目前镇区已开放10个停车场,你是解场村人,建议你赶集时把车停在原渔薪高中停车场,这样离你近、更方便。”这是渔薪镇机关工作人员王雄在镇值班室向群众回复的一个场景。

“每年春节,大量人员返乡和群众走亲访友叠加给渔薪镇区交通带来很大压力,我们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保障畅通安全。”渔薪镇负责人说。“为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春节放假之前,渔薪镇开放、设置了曾搬口村委会、老天则泵业厂区、渔薪幼儿园、财管所、老卫生院、渔薪村委会、武圣一路等10个停车场,免费供群众春节期间停泊。”这些场地开阔、安全,群众停车更方便了。

笔者在原渔薪高中看到,除了原有的正门供车辆出入,校园侧面处也临时改造了一个大门,方便更多车辆进出。“空闲的校园场地改成临时便民停车场后,到周边探亲访友的人停车方便了,受到群众称赞。”居民秦先生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