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渔薪镇“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送岗位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02-03 12:02来源:渔薪发布

2月2日,渔薪镇在蔡庙工业园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服务企业,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该镇精心组织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门武住电装有限公司、湖北科豪门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天门分公司、湖北浩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杨场酱制品有限公司、天门酷烤奇食品有限公司、渔薪佰嘉购物中心等多家企业参加,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涵盖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服务等多个领域。

镇主要领导到现场查看招工情况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接受岗位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人。

为进一步服务和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渔薪镇高度重视,在年前就开启了就业“春风行动”。一方面安排专班对企业开展用工需求调查,准确掌握用工缺口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辖区内劳动者就业情况。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开展各类求职招聘和特色化就业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