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渔薪镇召开农村片党总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5来源:渔薪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渔薪镇在充分摸透村情的基础上,重新调整设立3个农村工作片党总支,配齐配强党总支组成人员,每个党总支由一名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牵头,一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担任片党总支书记,一名后备年轻机关干部担任片长,促进农村工作片内各村(社区)协同共进,提升共建共治水平。


2月16日,各片分别召开第一次片党总支会议,各片包片班子成员、片党总支书记、片长、挂村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片党总支要当好基层一线的“触手”,及时感知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更好更快落实;要当好村级发展的“扳手”,为村级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更多可行性意见,撬动村级发展加速。各片党总支要迅速做到班子调顺、思路理清、步子迈大、工作向前,以片党总支工作推进渔薪各项工作跨越赶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