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渔薪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渔薪镇扎实推进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8:50来源:渔薪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及相关法规,提升公务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意识及为民服务能力,6月1日,渔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机关大礼堂举行公务员法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徐敬亭带领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铿锵的誓言传递着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勉励新入职公务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将庄严的誓词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履职担当。


宣誓仪式结束后,渔薪镇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党规党纪教育,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并结合生动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公务员以案为鉴、激浊扬清。
下一步,渔薪镇将持续加强公务员政治训练,组织公务员学习先进典型,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锤炼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强化乐于奉献的服务意识,在新时代奋力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