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张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救灾生产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确保安全度汛 张港镇转移安置群众594人
确保安全度汛 张港镇转移安置群众594人
发布时间:2021-10-01 11:31

    “张港镇原梁滩村村民转移清零,应转移594人,集中安置点安置191人(其中大人135人,小孩56人),其他人员自愿投亲靠友。”9月29日上午,张港镇分管防汛工作的负责人向市汉江防汛指挥部报告。

    原梁滩村是汉江大堤张港段沿滩坝内垸的一个村,全村有300余户,目前有594人在家。近日,受汉江上游强降雨和中游区间来水增大影响,预计汉江中下游将迎来明显涨水过程。针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张港镇镇村干部走进梁滩村,挨家挨户敲门,面对面做群众思想工作,劝说群众尽快转移,出动警车“回头看”,确保转移人员清零,并积极筹集水和食物,保障安置点群众生活需求。

    连日来,张港镇防汛指挥部严格执行防汛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应急值班24小时在线,以万全准备确保汉江防汛万无一失。同时,组织人员开展清障除杂,驱赶牛羊,巡堤查险等工作,对张港隗家洲等险工险段,进行重点巡查监测,确保发现情况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