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张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2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张港镇 文 号
标 题: 张港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办事指南计生窗口(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张港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办事指南计生窗口(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发布时间:2017-07-27 00:00

一、项目名称: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二、申请条件: 1、持有《生育服务证》,只有一个未满18 周岁的子女, 已采取避孕措施,自愿不再生育。 2、再婚夫妻双方合计只有一个未满18 周岁的子女,已 采取避孕节育措施,自愿不再生育。 3、夫妻只有一个依法收养的未满18 周岁的子女,已采 取避免节育措施,自愿不再生育。

三、申报材料: 1、本人书面申请; 2、夫妻双方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生育证明, 并加盖公章; 3、夫妻双方二寸合影照2

四、办理程序:1、到男方或女方户口(或单位)所在地的村(居)委 会申请填写《自愿只生一个子女的夫妻申请登记表》; 2、男女双方单位或村(居)委会在《自愿只生一个子 女的夫妻申请登记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报女方所在乡镇计生办审核,符合条件的给予办理 《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五、承诺时限:即办

六、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