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张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希望家园牵手同行,春晖筑梦播种希望 ——张港镇“希望家园”义务支教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3来源:张港发布

为了更多的关爱留守儿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7月11日,张港镇“希望家园”开班仪式在三合村举行。

在第一天的教学中,志愿者们一改常规的课堂教学模式,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自主探索活动,制定积分制规则,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并将黏土、折纸等趣味手工游戏带入了课堂,并用视频、口诀和歌声教给小朋友们安全教育知识,让孩子们在假期及生活中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手工制作。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思维能力,制作过程中手脑的协调配合,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形象思维。最后,志愿者将小朋友们的作品进行展示,并选出人气最高的作品,引导作者谈谈感想和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同时,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收获了温暖和幸福,增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感悟真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