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张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张港镇中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训
发布时间:2022-07-19 07:59来源:张港镇

7月14日至15日,张港镇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在张港初中阶梯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镇师德师风集中整训大会。

会上,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整训工作方案》《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所有与会教师在《教师职业道德承诺书》上签字。该校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庄严的师德宣誓,并重温了《新时代教师学习十项准则》。

7月15日,大家观看了张桂梅教师感人事迹的视频。来自彭湖小学的程哲、张港小学的程金元、张港初中的陈挚三位教师分别上台作了师德师风心得分享。

两天的整训学习让每位教师都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对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大家表示,将不负党、不负人民,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