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张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市第十届乡镇门球赛在张港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9来源:张港发布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是真正意义上老年第一体育运动。我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事业,关注和支持老年人的健身运动,5月11日上午,张港镇滨江文体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天门市第十届乡镇门球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和平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义平、本次比赛裁判长王照国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港镇党委组织委员祝毅同志主持,张港镇党委书记周文平同志致开幕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和平同志宣布天门市第十届乡镇门球赛 ”开幕。 会上张孝法同志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杨凤娥同志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来自全市七个镇的九支队伍,经过一天、场的激烈角逐,排定座次,比赛就此圆满的落下帷幕。多宝二队、马湾、岳口获“优胜奖”,张港镇队敢打敢拼获得“优秀奖”。

闭幕式由张港镇党委组织委员祝毅同志主持,本次大赛裁判长王照国同志宣布比赛成绩,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和平同志、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义平同志、张港镇党委书记周文平同志等多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最后,本届主办方张港镇与下届承办方卢市镇举行了交接“天门市乡镇门球赛会旗”仪式。

正如东道主张港镇党委组织委员祝毅在闭幕辞中所言:这既是一次激励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也是一次全民健身、我打球、我快乐的盛会!这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镇老年人工作的发展,促进我镇门球运动技战术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