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皂市初中多措并举加强新生规范养成教育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1日

皂市初中多措并举加强新生规范养成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1 15:57 来源:天门周刊

    近日,皂市初级中学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以“开展养成教育、做文明学生”为目标,多措并举,加强对新生进行规范养成教育。

    该校通过主题班会、班级集中学习、年级集会、行为规范知识竞赛及黑板报评比等多种教育方式,让学生把日常规范行为烂熟于心,并行有所依;开展专题讲座和心理辅导课,组织开展“规范在我心中”“礼仪风范”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教育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细小的文明之举开始,让学生学会生存、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利用有效的评价制度和身边的榜样,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养成教育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此外,该校重视家校联系和沟通,及时建立家校联系卡,对学生家长进行教育和指导,利用家校联系本和召开家长委员会等形式,使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孩子教育中,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