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701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皂市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名称
皂市镇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准备工作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皂市镇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7:51 来源:皂市镇

为有效应对本次强降雨,皂市镇高度重视,镇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镇上下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查险排险。8月20日下午,镇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带领农业专班实地查看河湖水位,全镇9个水库水位都在警戒水位以下。与此同时镇城建办对农村危房进行认真排查,没有发现危房隐患。

二是加强预警预报。要求各村坚持生命至上、避险为要,时刻绷紧防汛抢险救灾这根弦,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工作配合,守牢关键部位,制作防汛宣传录音,通过网络群组、村级大喇叭等循环播报,反复警示。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镇政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村做好灾情信息报送,确保信息报送及时高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