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皂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皂市派出所热心为民解难事
发布时间:2022-07-18 18:49来源:皂市派出所

    7月18日上午,皂市恒鑫加油站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警民鱼水情亲如一家人”的锦旗送到皂市派出所。

     近日,恒鑫加油站刘某某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加油后没付钱就离开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车主。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加油站。加油员徐女士说,大货车总共加了1800元的油,若是追不回,她一个月的工资就没有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当时加油站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一辆外地牌照大货车加完油后直接驶离了加油站,的确未付钱。随后,民警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的车牌号查询到了车主信息,通过车主联系到司机许某某。当时许某某突然有急事,加完油后便匆匆离开了,上了高速后才猛地想起来忘了付油钱。许某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油钱转给徐女士,并向徐女士连连致歉。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皂市派出所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时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