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197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发文日期 2015年04月08日
标 题: 天门市招商局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8日
天门市招商局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
字号: 分享:

   天门市招商局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负责直接组织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其主要职责是:参与制订全市招商引资发展战略;拟订招商投资的有关办法并组织实施;分析、研究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及有关动态;制定全市对外招商引资的年度责任目标;策划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发布全市招商引资信息,指导和考核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参与省市有关部门在国内外的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全市在境内外举办的招商引资活动;负责专班和驻外办事处的管理,组织和实施专班专业招商及驻外办事处驻点招商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1、机构编制:依据天政办发【2010】110号文件,市招商局机关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为12名。
  2、现有在编在岗人员14人(含工勤编制2人)。
  3、直拨电话9部。内设市招商局设四个职能科室,六个招商工作部,六个驻外招商办事处。
  4、基本工资只包括在职在编人员工资。
  5、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60元,为独身子女费。
  6、住房公积金按在职职工工资总额的12%计算。
  7、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均按标准计算,自动生成。
  8、奖金按一月基本工资计算。
  9、津补贴按财政局下发标准计算。
  10、社会保障支出为在职职工医疗保险支出。
  11、我单位无离退休人员。

收支总表(一般预算)

支出总表(一般预算)

收支总表

收入总表

支出总表

天门市招商局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