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23:58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2日上午,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蒋场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家文、副市长蒋胜雄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蒋场镇永镇桥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代巷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巩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通报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求,从人居环境改善、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实事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高度重视,大员上阵,真抓实干,通过党员干部、乡贤能人带头引导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通过门前三包、十户联创、星级评比、积分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建立健全美丽乡村建设管护长效机制,让群众充分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要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和指导,督促各项建设任务形成闭环,做好项目完工验收、资料归档、材料报送、资金筹措拨付等相关工作,为完成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