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杨兴铭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1 00:26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走访重点企业,专题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家、职工和生产一线建设者送祝福、鼓干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跑出生产建设加速度,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杨兴铭先后来到徐工环保、天门纺机、环宇化工、通威饲料、鸿硕精密电工、宝昂光电、振业模具等企业现场,详细了解返岗招工、生产经营以及当前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做大做强企业,为天门经济社会发展聚势赋能。

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有序……走进徐工环保、天门纺机、环宇化工、通威饲料、鸿硕精密电工、振业模具的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杨兴铭对各企业发展的新气象、新态势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应对市场变化,在新的一年发展越来越好。

人福成田、稳健医疗正在稳步推进技改扩规项目。杨兴铭指出,技改扩规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要坚持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转型升级,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加足马力、加紧推进,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杨兴铭在走访中强调,一季度是赢得全年主动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抢抓发展先机的紧迫感责任感,真抓实干、快马加鞭,强力推进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改革攻坚等工作,坚定扛起一季度“开门红”的政治责任。要全力以赴抓重点企业,深入落实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及接续措施,突出解决好企业物流运输、金融支持、用工服务等难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实现稳产满产。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到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奋力推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落地见效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投资支撑。要全力以赴抓营商环境,主动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参加走访。(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