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活动走进吴刘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4来源:天门日报

5月29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人员来到石家河镇吴刘小学,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守护未来 伴你‘童’行”等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人员为吴刘小学三年级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学生心灵成长讲座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之家庭保护教育讲座,举办了亲子融合互动活动,让同学、家长们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日礼物。
  吴刘小学负责人表示,吴刘小学作为村小学,留守儿童较多,大部分学生由爷爷奶奶照看,他们对科学育儿、特别是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知识有所欠缺,这次活动不仅接地气,而且很实用,非常感谢大家对未成年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