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 求职招聘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07516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标 题: 【春风行动】帝塑(湖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春风行动】帝塑(湖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8

企业简介

帝塑(湖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位于天门市天仙大道28号天门工业园内。北靠天门南站,南挨汉江大桥,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隔离衣、裹尸袋、鞋套、靴套、围裙、床罩等一次性塑料防护用品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方针,认真严谨的对待客户的每一个订单,力争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主要出口欧美国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一、热合工/叠包工/装箱工 多名

要求:年龄30-60岁,身体健康,耐心细致,勤奋踏实。

二、文员 多名

1. 办公软件熟练。2. 勤奋踏实,善于沟通,责任感强。3. 主要负责办公室内文件的处理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4. 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质检 多名

要求:20-40岁,对质量的重要性和管控方法有基本的认识,乐于沟通,责任感强,有经验者优先。

四、外贸业务员 2名

1.专科以上学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2.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快速熟练地书写英文信函。3. 了解外贸流程,能够掌握从寻找客户到最后交单退税的一个整体流程。4. 有阿里巴巴等平台操作经验者优先。

五、管理人员 / 车间主任 多名

1、三年以上生产基层管理工作经验;2、熟悉一次性塑料制品生产工艺流程,精通生产管理知识;3、具备较强的品质管理、流程优化、统筹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很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4、有较好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等。

公司福利及联系方式

公司福利:计件工资,每个月10号准时发放上月工资,节假日提供礼品,并为远道而来的员工提供免费住宿,热水器,食堂等福利。

联系人:谢女士 136973878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