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 求职招聘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3695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13 12:07

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近六十年机械制造历史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纺织装备骨干企业,是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中小企业会长单位。

公司位于湖北天门高新技术园区,总资产5亿多元,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500多台(套),主要加工设备数控化率达到50%以上;主导产品棉纺并条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近百项国家专利,品种多、规格齐,集原创性、领先性和实用性于一身,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比较具有综合优势和明显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40%以上。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细纱机博取众家之长,引领时代潮流,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一、公司招聘岗位

(一)技术类

1、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器工程师

待遇:工资视技术水平而定,合格人员年收入10万元以上。

2、机加工、钣金加工和热处理工艺技术员

待遇:工资视技术水平而定,合格人员年收入8万元以上。

3、数控机床维修人员

待遇:工资视技术水平而定,合格人员年收入8万元以上。

(二)营销类

条件:40岁以下,男女不限,外贸人员须测试英语。

待遇:基本工资+业务提成,合格人员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提成不封顶。

(三)管理类

1、高层管理人员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有较丰富的从业经验。

待遇:视能力和水平面议工资,双方满意。

2、人力资源专员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对各岗位综合考评能力。

待遇:年收入10万元以上。

3、研究室主任

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

待遇:年收入10万元以上。

4、董事会秘书

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证券业务基础。

待遇:工资面议

5、信息化管理人员

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从业经历和专业水平。

待遇:工资面议

6、高级财务人员

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从业经历和专业水平。

待遇:工资面议

7、工时定额核算人员、质检员和量具维修管理员

条件:有较丰富的从业经验。

待遇:工资面议。

(四)技工类

1、车、铣、刨、磨、钻、钣金、电焊、机械和电气装配、表面喷涂等技工

条件:45岁以下,有相关岗位经历的熟练工。

待遇:基本岗位工资+计件工资,月薪在6000元以上。

2、数控设备操作人员、编程人员

条件:45岁以下,有相关从业经历和能力。

待遇:待遇从优,高于普通技工。

3、青年学徒工

公司致力长远发展,招收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年龄在30岁以下的青年学徒工,技能培训合格后,从事相关工种。学徒期月工资3000元以上。

(五)文秘类

办公室文秘人员

条件:品貌端庄,年龄在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公文处理能力。

待遇:工资面议。

(六)应届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毕业生

公司常年招聘应届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毕业生。

二、合同签订及工作条件

应聘人员试用期为1-3个月,公司缴纳相关社保。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合同。

公司有专用交通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城区外的员工免费安排住宿;公司建有内部食堂,对进餐员工实行“双补”,即上班生活补贴和饭卡充值补贴。


联系人:丁先生  13593953388     戴先生  13972180186

公司地址:湖北天门经济开发区天仙大道11号

公司电话:(0728)5250888        网址:www.tmfj.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