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3981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名称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2021年度“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计划”的通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2021年度“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7 来源: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事业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2021年度“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计划”的通知鄂人社函2021155号)精神,为实施好我市“2021年度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计划”(以下简称“奉献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岗范围数量和条件

“奉献岗位”面向全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才择优遴选,省人社厅分配天门市2021年度“奉献岗位申报计划2“奉献岗位”人选需在基层一线企事业单位关键核心岗位工作满30年、近5年考核合格;或在关键核心岗位工作满15年、业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乡镇以下企事业单位工作(按实际工作地点界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占本市县设岗数量的50%以上;在城区(含城关镇)的"奉献岗位”人选原则上从企业和科研院所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中产生。担任行政领导职务、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不得申报。

、选拔程序

“奉献岗位”人选选拔工作,在组织部门领导下, 由人社部门组织实施。

一) 宣传发动。通过媒体宣传、会议培训等多种形式宣传发动,让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技术人才掌握政策、知晓政策,精心组织、积极申报。

二) 组织申报。采取组织推荐、人才举荐、个人自荐等渠道向人选所在单位推荐,经单位集体研究、在本单位公示后向人社部门申报。申报人和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 准确性进行承诺。

市人社部门评审。市人社部门申报的人选情况进行初审和专家评审,征求党委组织部门意见,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奉献岗位”人选, 并在当地媒体上公示

)省级主管部门审定。省人社厅会同省委组织部对“奉献岗位”人选进行审定,印发入选通知。

申报材料

一)综合报告。包括宣传发动、申报评审、集体研究、公示等程序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门意见和申报人基本情况,由人社部门申报。(报送纸质、PDFWORD格式材料)

二)《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计划申报表》。由申报人填写,组织、人社部门审核。(报送纸质、Word格式材料)

三)《湖北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奉献岗位人选情况一览表》。由市人社部门汇总填写,作为综合报告附件。(报送纸质、PDFWORD格式材料)

拟推荐申报人选于2021920前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支持措施

一)“奉献岗位”人选享受每人2万元的岗位津贴。

二)“奉献岗位”人选所在工作单位在职称评定和岗位聘用等方面给予倾斜,为人选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联系人:余亚军;联系电话:0728—5221515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