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节后我市政务服务高效运转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5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103个窗口正常开放, 385名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办事群众提供耐心、细心、优质服务。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各办事窗口有条不紊地接待办事群众。9点,家住城区的罗女士来到办事大厅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热情服务下,不到半小时,她就完成了所有的手续办理。

市民 罗女士:今天我是第一次过来不动产中心,刚开始来的时候对业务不是很了解,在前台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她们对我讲解了大概办证的流程,工作人员非常细心的讲解,非常热情,对这次整个办证的手续非常满意。

记者注意到,不动产窗口办事的群众最多。据介绍,春节前后是返乡人员办理不动产证的高峰期,平均每天接待群众600人次。

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 宋苗:放假之前就做好了设备的调试,今天上班,我们的设备都是正常的,可以直接的办理。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告诉群众每一步的步骤,让群众能够花更少的时间更快的把业务办好。

作为我市服务广大企业、群众的主要平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已提前对窗口业务办理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窗口工作人员每天至少提前10分钟上岗,精心提供预约、延时服务,确保群众最多跑一次。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刘杰:对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规范等进一步强化培训,优化大厅布局,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