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真镇扫黑除恶整镇推进工作专班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5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2日,市扫黑办在九真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整镇推进工作专班培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专项组全体成员,九真镇政法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及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市扫黑办有关负责人就入户宣传和线索摸排作了说明,法治宣传与线索收集组、行政执法组、打击整治组、执纪监督组负责人分别就本组工作任务进行阐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就开展好扫黑除恶整镇推进行动作了辅导。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以政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为主力,以乡镇为作战单元,以农村“黑、恶、乱、霸、痞、闹、邪”等问题为整治重点,统一部署,综合施策,整镇推进,逐村整治,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基层政权更加巩固的工作目标。
  市镇两级工作专班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步调一致、同向发力,逐村开展线索摸排、调查核实、打击整治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整镇推进过程中,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案,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