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48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安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公安局办公设备招标公告
天门市公安局办公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

  根据天门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天财采计[2017]111号)计划函要求,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市公安局的委托,对办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招标编号:TMGP17-19

  二、项目名称:办公设备(预算130万元)

  三、招标内容:办公设备(详见招标文件)

  电脑、打印机、一体机、相机等办公设备;

  四、投标人资格及投标货物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服务能力及具备合法经营资格能满足招标项目要求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取得所投品牌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4、投标人近三年内独立承担过5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成功案例;

  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商业贿赂等不良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由检察机关出具)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实施地点及周期

  1、实施地点:天门市公安局

  2、实施周期:合同签订后,40日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使用。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留存):

  1、投标人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

  3、近三年内类似项目成功案例;

  七、公示网站: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将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密切关注。

  八、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可从2017年4月19日起至2017年4月26日16:30 时止(08:30-11:00, 14:30-16:30、节假日休息)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到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市民中心财政局大楼608室)报名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九、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5月12日9:00时前递交到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开标时间:兹定于2017年5月12日9:00时整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一、开标地点: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市陆羽大道9号)。

  十二、投标保证金按以下收款单位及银行帐号汇入:

  收款单位: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

  银行账号:1809024219200013262

  开户行:工行南桥分理处

  请注明:(公司全称)保证金元

  投标保证金应采用实时电汇,由投标人基本帐户一次性汇入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不接受现金。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中心:电话:0728-8211650 联系人:周先生、张先生

  采购单位联系人:鄢科长:13367221166

  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4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