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32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安局 文 号
标 题: 2015年湖北公安工作发展规划
2015年湖北公安工作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5-08-18 00:00

  2015年,全省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整体推进“五个主动、五个全面”的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主动适应平安稳定的新常态,全面提升危机风险控制力。做实“全警三员”,加强敏感节点安保,深化反恐怖斗争,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互联网安全管理,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开展系列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公共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二、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常态,全面提升长远发展支撑力。推进警务实战化,加大“四侦”建设应用力度,推进基础信息化,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

  三、主动适应深化改革的新常态,全面提升公安工作内驱力。进一步优化公安行政管理,不断深化公安执法工作改革和公安队伍改革,努力以改革促进湖北公安工作发展。

  四、主动适应依法治国的新常态,全面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强化执法管理,整治执法突出问题,落实执法责任,维护执法权威,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五、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全警素质能力培训,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推动落实从优待警,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湖北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