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6616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日报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名称
市公安局开通办证“绿色通道”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市公安局开通办证“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06-07 11:11 来源:天门日报

“我们将为本市户籍的高考、中考考生,开通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的‘绿色通道’,让考生当场可拿到《临时身份证明》……”6月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即日起,有办证需求的考生可到竟陵派出所办理。
  考虑到部分学生未及时办理居民身份证或者证件损坏、丢失等未能及时补办的情况,市公安局将为本市户籍的高考、中考考生,开通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的“绿色通道”,全天候为考生快速受理,当场便可拿到《临时身份证明》。有需要办理的考生需带上《准考证》或《居民户口簿》到竟陵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出具《临时身份证明》,户籍民警24小时为有需要者
解燃眉之急。办证地点在竟陵派出所(竟陵街道办事处元春街123号)。咨询电话:方警官18972939075,值班室0728-52224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