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公安获系列入室盗窃摩托车案
发布时间:2022-09-20 09:28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蒋场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1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刑拘。

防 范 建 议


1、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要随意将车子乱停乱放或者不锁,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2、需临时停放时,要将摩托车存放在有人看管的存车处。若无存车处,也要将车停放在有行人来往的明处。

3、在路边买东西或办事时,千万不要认为车子就在自己身边,为图省事不上锁,这样极易为偷车贼创造便利条件,趁您稍不留神之际,“顺手牵羊”,溜之大吉。       

 4、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来路不明、证件不齐的摩托车,如发现有人低价出售摩托车,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为警方破案积极提供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