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4321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名称
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6 10:54 来源:天门市交通运输局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

2、项目基本情况:

G348天门市窑台至丝网湾段改线工程位于天门市黄潭镇,本工程路线走向总体呈东西向,东起窑台村以北的黄潭工业园,向西绕避黄潭镇区规划范围,于百智台附近上许广高速公路继续向西延伸,经老杨家台,至黄家咀向南折回,止于丝网湾附近接回G348老路。路线全长9.078公里,包括特大桥1035/1座,大桥237/2座,中小桥52/2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环境工程等。待本项目建成后,与G348老路均区域内两条重要的东西向交通干道,对缓解我市区和黄潭镇区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3、现有工程及其环境保护情况:

本项目为老路改线新建一级公路,主要涉及黄潭镇窑台至丝网湾段。目前G348国道天门以西段已改扩建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原G348黄潭镇区段已改扩建为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3.5米。本项目所涉及的穿黄潭镇区路段同时承担着过境交通、城镇对外出行和沿线城镇间相互联系等多种交通需求,两侧现状街道化程度较高。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外侧两车道随意泊车等现象严重,堵车呈现常态化,国道功能已难以有效发挥,亟需另选合适通道改线新建。

G348黄潭镇区段已形成一定的车流量,车辆通行时会产生汽车尾气、交通噪声和固体废物污染。公路原有的环保措施有采用沥青路面降低车辆行驶噪声,沿线设置垃圾桶收集固体废物等,降低了对沿线居民和环境的影响。

二、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天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

2、联系地址:天门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学院路99

3、项目联系人:胡进军

4、联系方式:0728-5230000

三、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联系地点: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海尔国际广场8号楼15F

3、联系人:刘先生

4、联系方式:027-65681136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公告 2018年 第48号)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可通过邮件或传真形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

1建设单位邮箱:tmxfh@163.com

2建设单位传真:0728-5233888

3评价单位邮箱:gimbol@sribs.com

4评价单位传真:027-65681326

六、提交公众意见时段:

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