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组织参观茶廉文化书画
发布时间:2022-08-30 10:56来源:市气象局



826日上午,天门市气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陆羽故里·清廉天门——茶廉文化”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紧扣茶廉文化主题,依托陆羽故里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历史资源,巧妙地将茶文化与廉文化进行融合,以文载道、以画化人,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要以此次茶廉文化书画展为契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