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0来源:市气象局

近日,市气象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会上,全局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激发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局主要负责任人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中要体现年轻人的朝气,不怕吃苦,乐于奉献,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增强沟通能力,各科室、事业单位职工要互相协作,相互补位,和善共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提升业务能力,年轻人要继承老一辈业务人员爱岗敬业的优秀传统,学习他们精钻细研的工匠精神,勤于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通过座谈,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交流很受触动,收获颇多,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天门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