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07802
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名称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天门市2023年度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通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天门市2023年度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10:00 来源: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局属各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污染源的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质量改善,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形成了天门市2023年度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天门市2023年度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共计64家,其中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37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4家、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排污单位7家、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10家、环境风险重点管控单位16家。

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我市环境监管重点单位的环境管理。各环境监管重点单位要认真履行法定义务,按照《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4号)有关规定,及时如实地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

附件:天门市2023年度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