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0351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安置就业科 文 号
标 题: 武汉联投物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退役军人招聘信息)
武汉联投物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退役军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6

公司简介:

湖北联投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湖北联投控股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公司诞生于省属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是湖北联投充分发挥“一二三级联动”、助力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

武汉联投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投物业”)于2011年6月成立,隶属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系湖北联投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成员企业。

公司立足武汉、布局省内外,目前在黄冈、黄梅、宜昌、大悟、鄂州、京山、咸宁、三亚、海口共设立九家分公司,在通城、潜江合资运营两家公司。管理商业楼宇、办公楼、写字楼、公寓楼、多高层及超高层住宅、别墅、酒店、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公园等不同业态的高中档物业近千万方,为数万户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联投物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 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江夏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京山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2020年物业行业百强TOP75、中国市场AAA级信用企业、金钥匙联盟成员单位。

作为国企联投下属企业,联投物业秉承匠心筑品,睦邻乐居,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打造最具温度的美好城市服务商,贯彻“悦生活,越美好”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在2018年提出“UI服务”智慧园区服务体系,通过应用物联网技术和行业科技管理手段,满足客户人居需求,维护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2020年提出生活顾问服务体系,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客户触点为主线,全方位为客户解决问题,用心极致的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招聘岗位:

福利待遇:

每周休息一天,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享受带薪年假;

享受社保五险及商业保险;

免费提供食宿或餐饮补贴;

可享受高温补贴、工龄补贴、介绍补贴、年终奖、季度绩效奖金;

生日会、茶话会等丰富的业余活动,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

免费的系统培训及晋升发展空间,公司提供多种发展通道。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399号联投大厦19层

人:余女士/招聘经理

联系电话: 18164000336(微信同步,可加微信沟通)

联系邮箱:59514065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