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光荣院组织优抚对象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10-24 08:47来源:市光荣院

关爱优抚对象健康,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近日,市光荣院组织院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到市康复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光荣院工作人员提前在康复医院等候,负责引导、帮助、陪同院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有序进行各项体检。此次检查内容设有常规心电图、血常规、B超等项目,医务人员翔实客观地记录了检查结果,并热心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

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不仅让院内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效果,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兵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