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全家享光荣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0 来源: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4日,九真镇锣鼓阵阵、热闹非凡,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为现役军人张伟送上二等功立功喜报并为其亲属佩戴绶带。

张伟,中共党员,现任空军某部副参谋长,是我国少数多型新机通飞的优秀飞行员,1994年出生的他在2007年大学毕业后被解放军某空军部队选中,正式开启了长达16年的飞行员之路。在部队工作期间,张伟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4次,二等功1次。2017年8月建军90周年阅兵和2021年7月建党百年飞行庆祝表演中,张伟两次驾驶某新型战机飞跃阅兵现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让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兵役,继续在为国争光的神圣岗位上,不负众望,再立新功,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