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万林实验小学学生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和美少年
发布时间:2023-03-04 09:55来源: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院退伍老兵革命精神,3月3日上午,市万林实验小学学生来到市光荣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和美少年”文艺演出活动,在欢歌笑语中,为老军人、老党员送去深切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现场,万林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为院内老人精心准备了:深情的朗诵、活泼的非洲鼓、热情的爵士舞、精彩的演讲、动听的口风情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随后“抗美援越”“抗美援老”革命前辈吴勇进为小朋友们分享了他的战斗故事,让他们感受到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们进到老人房间,帮老人捶背,陪老人说话,对爷爷奶奶年轻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吴老前辈也对小朋友们送上了寄语:“希望你们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费,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为退伍老兵带来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也让小朋友们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