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市军休所军休干部爱心资助温暖实高学子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1来源: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9日上午,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曹少军,军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爱和等一行7人来到实验高中举行军休干部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向每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会上,军休干部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四位受助学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当前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及在校期间的成绩和表现。所长曹少军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勇敢迎接挑战,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培养过硬本领,希望能在军休干部的关怀下,向世人展示一个坚韧稳重的青年形象。

    军休干部李爱和同志和沈伍平同志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勉励学生们要目光远大。尽管现阶段学习任务非常繁重,但也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更要注重身体,劳逸结合,这样才能高效学习。

    受助学生们表示,成长过程中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好心人一路帮助,自己才能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在高考前的八十多天里绝不放松,会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