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为我市残疾退役军人配发康复辅具
发布时间:2023-05-19 09:55来源:天门日报

5月10日至11日,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开展残疾退役军人调研,了解残疾退役军人个性化需求,并为部分残疾退役军人配发康复辅具。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残疾退役军人康复辅助器具配置工作,保障残疾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和改善其生活质量,经前期调查摸底,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市15名残疾退役军人配发了康复辅具。5月11日,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到竟陵街道、皂市镇等地为5名行动不便的残疾退役军人上门服务,配发康复辅具。
  据了解,多年来,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立足公益服务职责,组织开展残疾军人假肢装配及修理项目,积极参与“福康工程”等公益项目,每年服务公益对象数千人,有效帮助服务对象改善生活质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已为我市残疾退役军人配置矫形鞋、拐杖、手杖、腰围、电动轮椅车等康复器具 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