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送温暖活动走进市光荣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09:3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送温暖走进市光荣院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小南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天门新城御足堂休闲中心主办,市光荣院、天路户外公益志愿先锋队承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爱老人 爱满夕阳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包饺子、赠送礼品等环节。活动中,天门籍男歌手明阳等爱心人士分别表演了富有天门家乡情怀的歌曲独唱、花鼓戏选段、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明阳还为市光荣院赠送了书法作品。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去袜子、蛋挞等重阳节礼物。最后,志愿者们在现场为老人包起了饺子,展现了浓浓的敬老情。

“歌美、人好、跳舞好看,既有精神文化大餐,又有暖心的礼物,感谢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给我们过愉快而有意义的重阳佳节。”市光荣院王奶奶的一番话道出了老人们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