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关爱”文章

发布时间:2023-11-10 15:55 来源:天门日报

11月3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举行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协会会长。原市光荣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姚梦丽当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切实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关爱”文章,在思想上关心关爱,生活上帮困解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全方位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协会落实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持续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结对帮扶活动,组建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打造了“美丽乡村,快乐童伴”系列关爱青少年主题的品牌项目,获得市级志愿项目银奖,与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为爱护航公益夏令营”志愿项目获得2023年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
  同时,协会常态开展创文创卫、公益宣传、汉江维护、看望老兵、服务高考、关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项,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基层,参与治理,服务社会;在就业创业上支持帮扶,成立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湖北领尚农业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等,充分发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覆盖面大、协调面广、与退役军人联系紧密等特点,把工作触角向广度和深度延伸,助力退役军人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