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老兵·温馨暖心” 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6: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情系老兵·温馨暖心” 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春联送福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大红的春联,寄托着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新春祝愿。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座谈联谊,座谈会上,老兵们讲述过去的战斗故事,畅谈对家乡发展的看法。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据悉,天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上门送年画、送春联、送慰问作为春节期间常态化走访和双拥共建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