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08:55 来源:天门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日,市军休所党支部组织军队离退休党员干部到拖市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宣教活动。
  军休干部们实地参观了中共襄河、襄北地委旧址,通过先烈照片、史料记载、历史物件等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奋不顾身投身革命的伟大精神。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仿佛又重现眼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