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静脉治疗与创新护理管理模式高级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1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湖北省静脉治疗与创新护理管理模式高级研修班在市一医开班。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卫健委、市一医有关负责人,来自省内各市州的100余名从事静脉治疗相关专业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静脉治疗与创新护理管理模式高级研修是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有关文件精神,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深入实施,充分发挥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湖北省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特举办了此次全省静脉治疗与创新护理管理模式高级研修班。

此次高级研修班研修内容为安全、高效、环保输液通路的建立,导管相关血流感染的预防与控制、静脉治疗安全管理与质量控制、静脉治疗职业防护、实施“人本位”护理,打造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等,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能够较好帮助参训专家和学员更新知识结构,拓展工作思路,提升综合技能。

据了解,此类省级高级研修班是首次在我市举办,市人社局、卫健委和市一医高度重视,加强联系、互相配合,使相关医护人员能掌握更前沿的静脉治疗知识与进展,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