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加班加点采集核酸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2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28日上午,在候口街道办事处侨乡社区渠畔美居采样点,第65组区域核酸采集组的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熟练地进行着核酸采集。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第65组区域核酸采集组组长王晓群说:“我们每个人都严格执行手卫生,一人一手一消毒。”

该组医护人员来自市中医医院外科和五官科,共有16人,分两组轮班。10月25日至27日,该核酸采集组分别采集620人次、1299人次、1476人次。

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第65组区域核酸采集组领队高晓英说:“我们工作人员都是6点钟就到达目的地,做一些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无菌操作穿衣戴帽,准备好了以后7点钟准时开采。”

5个多小时的核酸采集结束后,医护人员并没有休息,而是回到各自岗位,继续工作。

“我们采核酸的这些同志都是利用休息时间来的,防护服穿着很闷,但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坚持下去。”王晓群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