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举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7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24日晚,市疾控中心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综治办主任、消防安全管理员重点讲解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案例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对安全隐患及引发火灾的因素、如何正确报警、常见灭火器及消火栓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方面做了阐述,并详细讲解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生物安全、危险化学药品管理等安全管理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既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灭火应急救援、疏散、逃生、自救技能。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辖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消防检查及整改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