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召开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9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8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召开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临床科室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2023天门市中医医院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专项治理工作是建设“清廉医院”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强化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专项治理的合力。要成立治理专班,明确责任,分解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条不紊地开展自查自纠。要对照治理重点,紧盯不合理医疗检查和用药行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健全专项治理的责任追究和考核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