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00747
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名称
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7-14 17:00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尊敬的易华金、苑付春代表:

你们在人大九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对蒋湖农场公共卫生建设投入的建议》收悉,市卫健委对此高度重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现答复如下:

蒋湖农场职工医院承担蒋湖农场的公共卫生服务,历年来,根据完成工作量予以考核,均足额拨付公卫经费。同时我委每年均安排了接种门诊日常管理经费,新冠疫苗接种费用由医保资金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后,为加强基层防控体系建设,全市统一部署,为市妇保院及27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了发热门诊板房,为各乡镇卫生院配置了接种签核设备,其中对蒋湖农场职工医院两项投资资金共80余万元。

对于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我委在重点专科建设、科研教学、等级评审、医疗卫生人员职称评定等方面,一直积极予以支持在建设投入方面,建议由医院加大投入,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