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3954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双随机”抽检结果公示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双随机”抽检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31 11:20

天门市2022年“双随机”抽检结果

2022年度,天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全市按照年度“双随机”计划,开展了抽查工作。现将具体抽查结果公布如下:

、医疗卫生 “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医疗卫生 “双随机”抽检任务共19家,按双随机任务要求对19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机构资质管理情况、医疗技术管理情况、医疗文书管理情况、临床用血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均符合相关要求。 “双随机”抽检任务19家,其中3家不合格,立案3起,结案3起。罚款人民币0.5万元。并上报平台。关闭1家。监督完成率达94.71%,完结率为100%。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截至目前市抽双随机201家,完成204家,任务关闭14家。完成率92.31%,完结率98.64%,罚款1.3万元。

二、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抽检任务共21家,按双随机任务要求传染病防治医疗卫生机构21家其中综合管理、预防接种管理、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传染病疫情控制、消毒隔离制度执行、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均符合相关要求。传染病防治“双随机”二、三级医疗机构的监督抽检工作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湖北省普林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其中医疗机构环境空气、物体表面、医护人员手卫生、医疗器械、治疗用水、消毒剂抽检全部全格。本年度“双随机”任务传染病防治监督中对消毒剂抽检不合格1家.立案1起,结案1起,共罚款0.2万元,关闭1家。监督完成率达95.24%,完结率为100%。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市抽双随机35,完成33,关闭2家。罚款0.2万元,完成率94.29%,完结率100%。

三、消毒产品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消毒产品“双随机”抽检任务抽检6家,第一类消毒产品1家,抗(抑)菌制剂生产企业5家,1家不合格。立案1起;结案1起;共罚款0.3万元。关闭1家。监督完成率达83.33%,完结率为100%。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市抽餐饮具消毒3家,完成3家,完成率100%。

四、卫生“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卫生国家“双随机”抽检任务抽检共23家,按照监督抽检任务监督完成21家,2家关闭。监督检查结果均为合格。监督完成率达91.30%,完结率为100%。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市抽52家,完成50家,关闭2家,完成率96.15%,完结率100%。

、公共场所“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公共场所“双随机”抽检任务抽检共19家,分别抽检1家游泳场馆、住宿场所8家、沐浴场所2家、美容美发场所5家、影剧院、游艺厅、歌舞厅、音乐厅2家、候车(机、船)室1家。其余“双随机”。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机构湖北省普林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具检测结果3家不合格。立案3起;结案3起,罚款0.5万元。监督完成率达100%,完结率为100%。已完成本年度抽检工作任务。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市抽45家,完成45家,完成率100%。

.生活饮用水“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生活饮用水“双随机”抽检任务共21家。分别为集中式供水1家、农村集中式供水20家,对21家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和集中式供水单位按照要求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其中一家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不合格,立案1起结案1起;罚款0.1万元。监督完成率达100%,完结率为100%。案件已另在政府网站公示。

市抽10家,完成10家,完成率100%。

、放射卫生“双随机”抽检工作开展情况

放射卫生“双随机”任务诊疗机构5家。按照“双随机任务”进行了现场监督抽检。抽检对放射诊疗放射项目管理情况、放射诊疗场所管理情况及其防护措施情况、放射诊疗设备管理情况、放射工作人员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抽检5家均为合格。监督完成率达100%,完结率为100%。

市抽放射卫生35家,完成35家。市抽职业卫生29家,完成27家,关停2家。市抽双随机已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