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调查队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调查队“三到位”切实做好就业失业情况紧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 16:46来源:国家统计局天门调查队

就业与失业问题受到社会普遍关注,是市场经济最重要问题之一,为了快速高质量完成总队安排部署的《3月末就业失业情况紧急调研通知》,天门队“三到位”切实高效做好调研工作。

一、工作谋划部署到位。一是认真学习部署。天门队认真学习落实总队《关于开展3月末就业失业情况紧急调研的通知》要求,对紧急调研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分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到位。此次调研时间紧,任务重,正值清明小长假时期,队领导亲自抓落实,根据岗位职责分工,压实压紧责任,确保调研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人员组织安排到位。一是提早安排。专业人员在接到调查任务的第一时间迅速在工作群下发紧急调研任务,要求相关调查员第一时间在PAD获取调查任务,并联系调查户立即开展调研工作;二是强化调查力量。此次调研正值小长假时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严,调查员都是村(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无法分身,针对有困难的调研地区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到点协助工作,确保调研任务顺利开展。

三、数据核查上报到位。一是即审即报。通过平台监控,及时督办各网点调查进度,及时审核上报数据,发现各地入户访问中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通过远程提醒、指导,及时修正,消灭问题。二是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准确登记填报数据,确保数出有据,有据可查,充分利用平台功能,做好数据评估比对,做好核心指标分析评估,核查无误上报,提前高效完成此次紧急调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