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多宝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78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多宝镇 文 号
标 题: 多宝镇强力推进打非治违促安全
多宝镇强力推进打非治违促安全
发布时间:2019-08-05 00:00

  连日来,多宝镇组织人员对辖区超市、工业企业等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针对近期高温天气,为防患于未然,确保实现全镇安全生产“一无一降”(无较大事故、一般事故明显下降)目标,连日来,多宝镇全方位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检查范围为全镇所有村、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水上安全、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校车和工业企业等行业领域。
  该镇按照有步骤、有重点、有内容的“三有”检查原则,将非法经营砂石料场、非法采砂、非法捕捞,非法储存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的场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列为打击重点,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农村交通等领域逐一检查。同时,对打非治违工作进行日常督查,并纳入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对在行动中敷衍塞责、拖延扯皮、屡推不动的,进行通报、约谈、挂牌警示、公开曝光,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截至目前,该镇专班人员到全镇村(居)发送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单6000余份,在汉江边设立了“水深危险”、“严禁下水”警示牌,对校车进行了检查、整顿,对检查中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的超市等场所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2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