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多宝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暨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多宝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暨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6:05 来源:多宝镇

1月10日下午,多宝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暨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推进会。多宝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镇征兵工作完成情况,详细解读了入伍优待政策,重点结合今年武装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镇征兵工作和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任务要求,主动作为,确保征兵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二是要全面摸清底数,细排摸,深挖掘,积极引导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保证兵源质量。三要强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深入宣传,切实推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